隱私權保護政策

為保障消費者(以下簡稱「甲方」)使用遊戲新幹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合稱乙方,並以遊戲新幹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優先為甲方提供遊戲服務)共同提供之「風色幻想SP手機版」遊戲(以下簡稱「本遊戲」)之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的相關權益,甲、乙兩方(以下簡稱「雙方」) 同意信守乙方之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下簡稱「本政策」)之約定。
請甲方於使用「本服務」之前,詳細閱讀「本政策」之以下規定。因「本政策」隨時可能變更,為保障雙方的權益,敬請甲方定期查閱乙方之官方網站 (以下簡稱本網站)之公告。

請您詳細閱讀本公司「隱私權政策」。

一、本政策之內容

1.本政策涵蓋的內容包括:乙方如何處理蒐集或收到甲方之個人資料 (包括但不限於甲方過去使用乙方產品或服務相關的資料)。
2.個人資料是指得以識別甲方之身分且未公開的資料,如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

二、本政策之適用

1.本政策不適用於非乙方所有或控制的公司,也不適用於非與乙方有僱佣關係之人。
2.乙方之母、子公司不一定使用相同之本政策。
3.本政策適用於甲方在本網站內與其所附屬之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甲方之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傳遞以及保護措施。但不適用於經由本網站而連結至任意第三人經營的網站或網頁。

三、資料蒐集及使用

根據乙方所提供不同產品或服務目的,乙方可能蒐集甲方之個人資料類別及情形如下:

( 一 ) 加入會員:

( 二 ) 線上交易:

如甲方選擇使用線上交易服務,乙方得依照甲方提出的線上交易形態,蒐集甲方所填寫的訂單相關資料,以確保甲方完成付款、儲值或物流等服務。

( 三 ) 線上活動:

( 四 ) 瀏覽網頁:

( 五 ) 其他 :

四、資料分享與揭露

五、甲方得行使的權利及方式

( 一 ) 甲方得就甲方之個人資料得向乙方以書面請求行使以下權利:

( 二 ) 權利限制 :

以上權利,若因甲方不符合乙方申請程序或法令另有規定者外,將會受到限制。

( 三 ) 酌收費用:

若甲方就甲方之個人資料向乙方查詢、請求閱覽個人資料或製給複本時,乙方將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 四 ) 權利行使之方式:

上開權利之申請,應填具申請文件,乙方得向甲方請求提出可資確認之身分證明文件。若委託任意第三人代為申請者,並應出具委任書,且提供本人及代理人之身分證明文件。

六、若甲方無法提供完整的個人資料時,不提供將對甲方權益之影響

1.若甲方無法提供完整且確實之個人資料予乙方,將影響乙方和甲方的聯繫、完成交易、提供服務、身份驗證或處理消費、交易或客戶抱怨問題。建議甲方應提供完整之個人資料予乙方及隨時更新。
2.若因甲方未提供完整且確實個人資料予乙方,造成對甲方或任意第三人發生損害時,甲方應負擔一切責任,如造成乙方的損失時,乙方有權向甲方請求損害賠償。

七、機密性和安全性

1.乙方會將有權存取甲方個人資料之員工限於乙方合理相信是為了向甲方提供產品或服務或為了完成工作而需要取得這些資料的員工。
2.乙方已採取符合法規要求的實體、電子和程序防護措施,以保護甲方個人資料的安全。

八、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乙方得隨時修訂本政策。當乙方在個人資料的處理上有重大變更時,會將通知傳送到甲方在乙方帳號中指定的主要電子郵件地址,或在本網站上張貼告示。

九、問題和建議

如果甲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填寫意見反應表,或透過客戶服務信箱與乙方聯繫。

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信箱:public@fy.com.tw



© FunYours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