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English
 
遊戲訂購方式  How To Order Game
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本公司的遊戲訂購方式一律採取郵政劃撥,商品寄送方式為郵政掛號,關於詳細的遊戲訂購流程如下:
1、請先決定欲購買的商品名稱和劃撥金額(關於商品明細,請參考下方的『遊戲產品一覽』列表);
2、前往附近的郵局,向郵局人員領取劃撥單並填寫之;
3、劃撥單填寫內容如下所示:
劃撥帳號:22710500
劃撥戶名:弘煜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劃撥金額:(視您要劃撥的產品的劃撥金額而定)
接下來請正確填寫收件人真實姓名、收件地址及聯絡電話,並在劃撥單的通訊欄則註明:
購買的遊戲產品名稱及其數量,方便我們相關人員處理,謝謝;
4、填好劃撥單後,將劃撥單及現金交給郵局人員,即完成劃撥手續;
5、待我們收到郵局的劃撥通知後,即立刻將您訂購的產品以掛號寄給您(這前後的作業時間約一星期左右)。

注1:如果您在劃撥七日後還未收到本公司寄送的遊戲,您可以來信詢問目前狀況,
來信時請註明收件人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購買的產品名稱及劃撥遊戲的日期。
客服信箱:public@fy.com.tw  click

注2:郵局經按址投遞2次未能投交者,郵局即繕發招領通知單,請收件人前往指定郵局或
其他指定地點領取,其相關招領及候領郵件問題請到臺灣郵政全球資訊網查詢。

★ 若您想盡快地收到劃撥的商品,您可以在劃撥手續完成後,將郵局人員所交給您的劃撥收據影印,
  並在影印的紙上,再次註明收件人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欲購買的產品名稱及其數量
  還有贈品名稱,再將您的影本傳真至以下的電話,這麼一來您就可以更為快速地收到您所訂購的遊戲了。
     
  傳真電話:(04)2322-2971
   
★ 《遊戲劃撥超值大贈送》讓您花費更少,享受更多!
  現在劃撥遊戲軟體,我們送您原版遊戲軟體「魔法氣泡」一套《單劃撥攻略本或魔法氣泡則無》。